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版面

(2022-01-16 06:49:37) 下一个

不知不觉,我们就有了海外博客了,可题图不对了。都几个月了,我才终于明白怎么修改题图,今天改了,比较高兴。

这个题图原来想放在文学城博客题图上。我发现放上自己设计的题图,文学城博客文字格式就瘫痪了。于是我只有用文学城里提供的题图。这样我的文学城博客在手机上,ipad上,电脑上,都不劳累视觉。

文学城海外博客原本就有网络版和手机版,就是说它根据阅读器自动调换版面,达到轻松视觉效果。

下面就是我的海外博客,跟文学城博客同步。我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要两个博客,可能将来就明白了,也许是一种过度期。

土干海外博客链接:

https://www1.haiwai.com/blog/user/9374

我写博客是为自己,不会标题党。如果标题很抓眼球,我会修改,让它暗淡一些。博客记录我的心事。如果你觉得有趣,来读了,喜欢了。我们有缘,有共鸣。

我知道我大概有10个忠实阅读者,因为,我不论把博客藏多深,总是有10个左右读者。

我每天写日记。过去日记本可能是中国进口,2022年的日记本迟迟不来,我就把日记写在2021年日记本年尾的多余页面里面,那也满了。都16日了,赶紧去店里买最便宜的日记本。过去的日记本,2.5英镑一本,这次,最便宜的9英镑一本。质量是一模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家宴到访。这网名,是不是喜欢烹饪?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谢谢枣泥!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知音。为自己开博客,为自己而写,同时也愿意和城里乡亲们分享。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喜欢标题党。因为标题打开文章,结果文不对题,会有受骗的感觉。所以也不想别人受我的骗。宁可平淡一点的标题。谢谢分享。周日愉快。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不是涨价了,原来就那么贵。只是我每年从大学预订日记本,内部价格便宜。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是经历旺盛,博文非常用心。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博客非常好。驾驭语言能力超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过去的日记本,2.5英镑一本,这次,最便宜的9英镑一本。质量是一模一样的。”这也涨的太离谱了吧?快两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1

同喜欢蕙风芸窗真实的好文:)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读你的博客。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