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谬论新冠病毒

(2021-12-30 10:33:19) 下一个

谬论新冠病毒

我写博客是自疗自慰。有些可能对读者有借鉴,我就投在海外原创里,小编就放“重点推荐”里了。有些我只想留在自留地,也被小编挖了出去。没有什么秘密,别人是否读,都可以。

今天我就谬论新冠病毒,请小编别挖这篇,省得读者来骂我。

在2020年初,Covid 19开始时,我曾说过,病毒是生物,有生存的道理。如果一个致死性很高的病毒,它一定会逐步变种成为一个致死率低的,以达到与寄主共存的结果。把寄主致死了,病毒也就死了,当然对病毒不利了。

如今,疫苗已经打两次了,正在打第三次第四次。你听过一年要打三次的疫苗吗?历史第一回。2021年底的Omicron 感染迅速,致死率低。这个情况不正是病毒生存的最好结果吗。寄主不死,我就在你身体里活着繁衍着。

有一点,致死率低可以是疫苗的作用,也可以是病毒自身变异的结果。人类目前没有办法证明是哪一种起了作用。因为生活不能重来一遍。有一个数据可以显示,就是疫苗覆盖率高的地区,感染率也高。你可从各报纸上读到。

这次Omicron 真普遍,我周围被感染上的太多了。武汉病毒,印度的Delta,英国的Alpha,  巴西的Gamma, 南非的Beta 都没有感染到我认识的人。而南非的Omicron 已经和正在我的周围遍地开花。你问我怕不怕?我不怕,倒是十分怕疫苗。这两年,我还没病过,倒是疫苗让我蔫蔫的几天,很愤怒啊。我甚至觉得人们无度地享受吃喝医药玩乐工作,被病毒击倒,却让我们去陪打疫苗,上哪说理去?

我要在一月份打加强针,为了工作需要。我打疫苗只为一点,就是别人患新冠与我无关。我一丝一毫都不认为疫苗对我有保护作用。感觉敏锐,作息合理,就足够预防新冠了。对于打疫苗,我非常无奈。

历史上哪些流行病永远流行?有没有?我还没有查。希望2022年底,病毒不回升。那时,你可以说是科学的进步,是疫苗的功劳,但你丝毫无法证明是病毒不是自己寿终正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如果不用工作,或退休了,我就不打了。病毒的传播不是我们,是其他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至今还在观望,是否去打第三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