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不可能的可能

(2021-10-24 10:28:36) 下一个

让不可能的可能

我曾在周记中写过,我跟两个节目,《中国好声音》和《脱口秀》。今年的好声音被脱口秀冲淡了,以至于没有一首歌让我有冲动去学唱。不得不说我喜欢每段脱口秀,获得冠军的都要祝贺,被淘汰的也相当了得,即便有些脱口秀没有让我笑,但内容还是深刻有趣,与时俱进。非常感谢这些出色的脱口秀演员们。歌手反复练习几首歌就好了,但是脱口秀要即兴编段子,难。

今年的脱口秀大王是周奇墨,1.85米的大个子,学啥像啥,惟妙惟肖。

唱歌和脱口秀都是表演,要具备天赋,这个行业不好干。有天赋的人,一上台,就成为佼佼者。今年的佼佼者可能被明年的佼佼者取代。

与上面两种舞台艺术比较,时尚就不那么让人焦虑竞争,自己爱穿啥穿啥。购买服装,挑选和穿著服装是女人的一大兴致。可我觉得时尚女性是时尚工业的奴隶,被时尚牵着鼻子去花钱去受罪。时尚服装好看,但是不方便。最近可能时尚宽大长外套,我看到很多女性穿着长毛衣,长风衣骑车,宽大的衣服在风中飘扬。这真是太危险了。前两天,我骑车在一条小道上,只有1.5米宽,一个时尚女性骑车从对面过来,我躲过了她的车把,却没躲过她的衣衫长摆,她把我刮了一下,我歪了一下,她也歪了一下。这要是被大货车刮到,就没命了。这帮人,爱美不要命。

说时尚,想到一档英国综艺节目—— Strictly Come Dancing ,是否应该翻译成:来严谨地跳舞?一看这题目,潜台词就是不严谨也跳。节目请不会跳舞的明星和专业舞者一起跳舞。在这里,我看到节目设计者的聪明,也看到专业和非专业舞者的互相衬托,他们都沉浸在快乐中,观众更是被惊艳到。我很想跳舞,但不敢,我怕跳着跳着,就婚变了。我们这里很多跳舞俱乐部。

下面的视频显示一个矫健的男舞者和一个胖女星的练舞和最后上台表演,让人捧腹。 男舞者 Anton 矫健朝气,很有劲儿,能把胖舞伴抱起来抡,太好玩了。看了这个视频,给人热情,令人感叹,没有不可能的,只有想不到的。

Anton du Beke 还会唱歌呢,是个天才的综艺明星。他刚参加这档节目时还是单身,跳着跳着就找到女友了,俩人都大龄,人工授精,生出一对双胞胎女儿。

Anton and Ann in Strictly Coming Danc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EPgTNDXw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