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了第二针辉瑞

(2021-09-26 10:07:02) 下一个

我24日打了第二针辉瑞。人们说,好了,你安全了。

我十分委屈,不打疫苗,我一样安全啊。可人们不信我。我终于理解为什么耶稣对人们缺乏信心那么痛心了。圣经里总是讲 faith, faith, faith。

我打疫苗就是告诉人们,你们得新冠跟我没关系。我不仅打疫苗,还经常检测,都是阴性。我在打疫苗前就总是阴性。

人们对新冠的恐惧很荒唐,对新冠的不屑也不对。人们吃喝玩乐,透支自己的体力,让病毒占上风,最后还谴责不打疫苗的人自私。上哪里说理去呢?

我为了你们的安心,忍耐了疫苗带来的疼痛,也没有人感谢我。什么世道?

现在英国已经开始打第三针了,我这时候去打第二针,被问及为什么才来打。我说我过敏啊,我得准备好我的健康来应对疫苗啊。

英国已经决定不实行疫苗护照,正确。可能内部资料告诉高官们,疫苗并没有这么大作用。但是疫苗确实能减轻人们对病毒的恐慌。这恐慌也是媒体制造的。惶恐是最大的致病因素。

这个周末,我总想忙碌一下花园和花卉,但我还是提醒自己休息,不做,好好休息。还是繁殖了几株小花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谢谢建议。我不认为你说的那些药能治疗新冠。提高免疫力的途径就是保持自身能量(就是热量),支援自身免疫力。您提到的药物都是寒凉的,是降低免疫力的。要注意保暖,不要过度饮食,保证按时睡眠,保证按时深度睡眠,就可以。危险的人是有失眠症的人,啥药也救不了。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白松针茶,车前草,蒲公英,金银花茶都是解毒的,可以适当喝点,别问为什么,免得又被恶骂,我是现在也经常溜着喝,就注意一点解毒茶一般都偏寒喝多肠胃会受影响,要适当调整。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