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换插座

(2021-09-13 08:28:03) 下一个

插座坏了。我很想跃跃欲试自己换个新的,但是爱人吓唬我,说电的事情可要谨慎。

我就找电工。找不到。这活儿太小,电工不愿意来。我只有请朋友约翰。他很快就到了。

当然是关总闸,再换插座。十分钟换了俩。

我记下笔记,下次自己做可以的,也许没下次,插座不是那么容易就坏掉。

我胡思乱想,我能否为社区换插座呢,反正社员们请不到电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断电重要,这个容易,就怕接错线,把房子点着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其实真不难,关键记住一句话,切断总电源开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