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街老鼠

(2021-07-18 09:32:00) 下一个

现在不打疫苗都成为过街老鼠了。英国18岁以上的,只有18%没有打疫苗了。我的一个客户要离开英国了,我要重新找客户,补上工作小时。我必须告诉应征客户,我没打疫苗。有的客户就不录用我,有的客户无所谓,继续用我,有的客户跟我一样,也不能打疫苗,有过敏反应,所以,当然理解我,也雇佣我。

我认为不打疫苗不是自私的表现。不打疫苗只对我们自己有危险,对他人危险不大。过去没有疫苗,各类人都有。有的人不出去社交就难耐,这些人是病毒的传播主力。而不打疫苗又不爱社交的人,不会对社会造成危害的。因为我们没打疫苗,所以,更是格外小心。而很多人打完疫苗,就以为绝对安全了。看看,我们的新上任的卫生大臣,打了两次疫苗,结果新冠阳性了。

首相和财政大臣接触了卫生大臣,他们声称他们要继续照常工作。结果民众和反对党批评他们不遵守新冠疫情间的政府规章制度,他们于是马上声明,他们需要自我隔离。

卫生大臣为什么打了两剂疫苗还会新冠阳性呢?工作太累了,身体透支了。

我们平民百姓,有碗饭,有张床,就满足了,想啥时睡啥时休息都行,不扛重担。当然自身抵抗力就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我必须此次写code,不然就忘记了。这个界面就是cod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