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场雪

(2020-12-05 12:12:50) 下一个

周五早上起来,感觉很压抑,好像一个八十岁的老人,风烛残年的样子。一般早上是我精神充沛高兴的时刻。打开窗帘,下鹅毛大雪了,园子里的灌木和花草都被雪压低了头,好像一个园子都在深刻检讨,或者是哭泣,或是疲劳地直不起腰。

过去下雪对我来说是多么激动的时刻,还能打雪仗呢。今天先想到的是怎样上班,路上是否滑。平时骑车都在骑车道上,今天骑车道上雪还很厚,而街道上的雪早被汽车轮子给碾压融化了。成串的车辆慢慢行驶在街道上,我就骑在车辆的边边上,又好骑又没危险,我超过了很多辆车,至少30多辆。

到了客户家,一进入家门,别管谁的家,我就舒心了。

今天下班时,我想,终于熬过来了。我太需要一个温暖的周六了。

今天读文章,一个词,Brain fog ,我问爱人啥意思,爱人说是脑子不清楚的意思。我说那就是我。爱人说,也是我。

那篇文章在讲,患Covid 19,有brain fog 的症状。但我们也知道,brain fog 不一定是患新冠。劳累也会出现brain fo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