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变多变

(2020-11-02 04:04:34) 下一个

不变多变

我自己有网站,等我死了,那网站就没了。于是我把我的文字存在大网,谁知大网死得比我早。现如今还是闲地和文学城比较稳定,所以,我就回来了。

我写过什么呢?不记得。返回去看看,噢当时还有这个想法,想起来了,是这么想过。那就是一种年龄记号,可小可大。是我认为有趣的。你不见得感兴趣。

今天阳光特别好,简直认为冬天不会到来。英国这个周五(11月6日)就lockdown 了,小企业经不起两次折腾,小老板们失声痛哭。我自己的经营无需资金投入和贷款,所以,影响不大。政府这个临时策略是对的,这样可以减少染病率,降低病毒蔓延速度,熬到明年,也许会有转机。

网上世界,大网变化飞快,刚熟悉运作,人家改界面了。原想世界发达了,生活安定少变,谁知来个百年病毒,世界大变。世界村让病毒无国界,全球大流行,这在历史上是不是第一次?

11月4日,美国大选会结束吗?赶快结束吧,不然世界太单调。美国和西方诸国给世界带了民主意识和现代文明。可别国效仿时,学其表去其里,成为一个怪胎,生活反倒颠簸疯狂,不知道要走到哪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