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6

(2007-09-20 11:18:31) 下一个
前些天,在多宝讲寺,鸡鸣头遍的时候,正好是凌晨三点,寺中出家僧和居士都开始礼师拜佛做早课,那清脆的铃声,念经的人声,夹带着林中的鸟叫声,给了我一个十分和谐的安详世界的美丽想象图!当鸡鸣三遍时,天已经开始微亮了,我当时感叹,多少年了,又开始过听鸡鸣等天亮的生活了,世界多奇妙哦。当时想了许多,可所有的思绪最后都变得一片模糊,只是想等VIVIEN和ARRAY写下她们的寺游感受后,再增加一句我的感受:我又听到鸡鸣三遍天大亮了耶,那寺旁的千年大槐树肯定仍然在静静的陪伴。出了山,上了路,滚滚的车流将我们又带入了红尘的繁华,看来有许多的考验在面临着。你们这么一合什,一说兄弟和证明姐妹又要多忙碌些了。其实白天,鸡也鸣的,只是我不大注意到的,况且天大亮,许多的感悟会消隐下去的。感谢你们对我个人的帮助和开道---很可能你们本人都不知道。真的谢谢。往后的日子,让我们都用慈播里“健康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中的首句“健康第一”共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