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和草的寂寞

(2010-05-13 12:24:51) 下一个
花和草的寂寞

草说:我默默地成长,天天都是寂寞;
花说:我厌烦寂寞,就开放,仍然寂寞。

花说:我只能在花园里,点点寂寞;
草说:我走到天边每一个地方,处处寂寞。

花说:当我看到爱人的笑脸,我感到寂寞;
草说:我知道青春的脚步,依旧寂寞。

花说:一年只开放一次,我等得寂寞;
草说:我天天依旧,无事可等,时时都是寂寞。

花说:我轻盈地在风中摇曳,倾诉着寂寞;
草说:我被白雪覆盖,深深地隐藏着寂寞。

草说:我寂寞,因为我没有美丽,没有芬芳,没有人看一看我;
花说:我国色天香,人人赞叹,让每一个人为我痴迷,更是寂寞。

花说:我灿烂,我寂寞;
草说:我渺小,我寂寞。

花说:我沉醉,我寂寞;
草说:我清醒,我寂寞。

草说:我岁岁枯荣,死,是寂寞;
花说:我年年绽放,生,还是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秋的私语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本质,对特定的一类人来说。有人一辈子不觉寂寞,没有这触觉。享受寂寞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