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你是我

(2007-09-19 10:38:21) 下一个
我一人带着两小孩生活在北美,即是妈又当爹,从买菜做饭,清洗,割草到辅导小孩作业。。。。所有一切都是我工作之余要做的事。如果仅仅就这样生活,我体力上不轻松,但是乐在其中并且非常满足。
不幸的是我有一位丈夫(现在外地工作),以前一起时每天早上不到8:20不会起床,原因是他晚上睡不好。于是每天清晨照顾小孩起床上学理所当然就是我的事了,最棘手的是小孩常会弄出些噪音,尤其是小的,因此有时不可避免要挨骂。现在感觉真轻松,我们可以边说边唱的准备上学而不用再心惊胆战了。还有就是常会发火甚至扔东西,为了一些我过两天就会忘了的事而找我吵,有时会一晚都不让睡(我选择沉默也不行,有时认错都不管用。尽管不是我的错)。原因是他睡不好导致情绪不能控制,我是他妻子,因此我必须担待。好!为了小孩,我认了。
当我听到他要到别的城市工作时,我心里不可表达的轻松,喜悦。。。本以为他半年回来一次我就有好日子过了,可他一个月回来一次,一次两三天,也有得吵。甚至他回去之后还会打电话来吵。。。我绝望到求他:看在我带着两小孩努力活着的份上,给我们一条活路吧!尽管他曾经对我不忠,我也没有红杏出墙。因为我唯一的信念就是养大两小孩。我真不知到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