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火药未的争论让我自责

(2011-05-09 16:54:21) 下一个
多谢各位兄弟姐妹给我的关怀。

其实,我每天都上网看新闻,但像这样的讨论,这是第二次。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热心人。感谢之余,请听听我的感受。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请不要责怪有些姐妹的言语。试做站在一个姐妹的立场想想:如果一个女人在刚到一个新环境,没有工作的情况下,想要离婚。而且离婚之后只能带着俩小孩返回加拿大。有人还会认为这仅仅是因为几个电话吗?

我需要尊严,不想别人把我当成怨妇,所以省去了许多细节。如果让人知道我有这样一个老公,我真是没脸见人。所以宁愿将来一个人老死,也比在老死之前被气死好。

我不知道搞外遇的理由是什么,我也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完美的人。我的要求只是:如果真想开始另一段感情,请先结束我们的婚姻。哪怕我深受伤害,也一定会成全,因为这是对我的尊重。

也许有时姐妹们会忽视了婚姻的经营,尤其是有了小孩后。但是各位男士,请听我一言:如果你还对这个家有点责任感的话,请三思而后行。因为所带来的伤害,真是不可估量。我有一位同学就是因为这样抛下一未成年的女儿而去。

说实话,能支撑我坚强活下去的原因,也是因为俩未成年的小孩。自从有了小孩,我从未离开过他们。小女儿还常常对我说:妈妈,我永远都不要离开你。
没有妈妈,他们会怎样?想到这些,我真是心如刀绞,泪如雨下。

现在我能想的是,如何能尽量减少他们受到的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