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给自己松绑

(2007-12-01 20:04:34)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给自己松绑

          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large amount of hormones, must be in want of a leak.

          但事实总是与愿望相悖。在我这个single man的心中,如果不是在所有single men心中,有两个担忧,让人无法激昂。

          那日,认识S是在一家优雅暧昧而又繁忙的饭馆里,她就在我的邻座。一番搭讪之后,得到了电话号码。

          旭日,意大利餐馆又见到她时,她的惊艳,让我手足无措。但我明白,今天就是死,也值了。

          死,也是分不同层次的。泰山鸿毛太过于政治,先后天下又太过于高尚。所有死法中,即使是死于安乐,也比紧张得要死好上数倍。

          在这个繁忙但井然有序,美女如云的公众场所,S的出现,特别是她的一席长裙,让时间暂停了整整一秒。待我从暂停里回到播放状态,我看到S在我面前坐下。从吧台那边射来的贪婪眼光,一些落在我的背上,足够扫光我所剩不多的自信。

但当所有的压力变成动力,那效果是大喜大悲地戏剧化。

          S显然快醉了。愉悦的交谈加上酒精的酝酿,让她脸颊上泛出几朵红晕,衬托出格外的妩媚。在我们入厕的片刻空隙,S从女厕的门缝里探出头来,招招手,要让我随她去。我虽有几分醉意,却还知道在公共场所的礼仪。只好给她一个吻,邀她到我家参观我那景致的小酒吧。

          Apple Martini给了她extra dirty的。Michael Bublemoondance混着草莓味的烛光,在空气里缠绵成我们的歌,飘逸在丝质的床单上。曲终人散时,S终于醉了。看着她因痛苦而煞白的脸,在呕吐后的虚弱中,我所有的兴奋都化为内疚,化为不安。

          我再没有见过S。但我知道了当男人求偶时,绑在他心头的是哪两条粗大的绳索。我抬起头,在发白的天际迎接即将到来的曙光。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判官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79的评论:

说起来你不信:从未认为自己是什么高手,反而,感觉自己是在应酬。心底深处珍惜每一个妩媚而孤独的灵魂,珍惜她们的感受,想为她们做点什么但又无力做到。
helen79 回复 悄悄话 wow, 第一次来,写了这么多文章呀,看了几篇觉得不错,但你给我一感觉:泡妞高手,嘻嘻,just kidding, 别介意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