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她的心结让我痛

(2007-12-06 01:36:50)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她的心结让我痛

 凌晨两点半。

J在黑暗里悉悉索索地除去身上最后一小块布,露出她光滑清晰的小腹和修得整齐干净的私处,向我走来,我的心跳得好厉害。忍住了体内一阵阵潮热,我伸手握紧她有些发颤的双肩,轻声说:“J, you don’t have to do this.”窗外,上弦月。月光撒在地上。我的手指从她的沉默里读到了犹豫,半响……我叹了声气,抱着她到床头,从背后将她拥在我的怀中,指着那轮弯月,说:“Look, eclipse nor full moon lasts. Most of the time, we live in the change.J是听不懂如此东方的禅语的。但她知道我的所指,慢慢埋下头去,开始抽泣起来。泪水滴在我的手背上,又顺着手指流到她的腰上,再消失在黑暗中。

半年前。

J敬爱的父亲,一次疏忽忘了吃药,一个人在异乡孤独地去了。J知道他的糖尿病随时都有危险,但一切来得太突然。葬礼一个星期后,J又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谈笑风生,身旁少了如影相伴的男友。一头的金色长发,剪到半寸长。

十三年前。

J的母亲,突然告诉她的父亲,发现自己是同性恋,而且爱上了另一个女人。J和哥哥判给了母亲,从此,兄妹俩开始了与一个女人争夺母亲的战争。

一个小时前。

J短信给我,问我能否去那家酒吧接她。她已经醉了,一个男人缠着她,爱抚她,说要“give it to her from behind.”她想委身于他的攻势之下,又莫名地不甘。早些时候,同去的女友在她的突然亲吻下,不知所措,大吵后与她决裂了。她只身一人,甩不掉那个男人,不知道到哪里躲藏。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