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我放任她刺一刀 下

(2007-12-23 04:04:28)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我放任她刺一刀  

            我接了一个朋友给我的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导致了后来可以说是让我不是我自己的举动。

            这个朋友的初衷无非是想让我和他一起夏天合伙做点季节性的生意。

            我有自己的考虑:虽然我修了一个MBA的学位,却无半点实战经验,为了给自己以后拥有自己的事业积累错误,也为给R带回点惊喜,我决定拿出几千美元,和这个朋友远去外州张罗张罗。

            我犯了个致命的错误,虽然R带着笑容预祝我们早日归来,后来我回想起来,她内心里的恐慌,却早就在那日之前被激动起来,但她却又从未直视过自己心底这片幼年的伤痕,不知该如何去避免即将到来,宿命般的恐惧,习惯性的笑容,也掩不住排江倒海的巨浪。

            我走后每日都兴高彩烈的她,多多安慰我和向我提供咨询,我从她的笑声里得到了莫大的动力,也沉浸在无知的云端。直到八月三号,这个我至今都记忆犹新的那个夜晚,R再也演不动了:她打电话给我,要和我分手,理由是,有了新男友!

            那时我是多么地不明就里,涌到头顶的血液几乎要冲出头颅。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明白,我不懂!

            当我试图让自己安静下来理清头绪而不能,狂奔几里路也无法接受之后,我不顾一切地飞回到了她身边。在路上,我忍住流血的心,用所能想到最恶毒的语言将话语排练了许多遍。

            R静静地听完我的话,沉默了半响。然后,她缓缓地站起身,向我冲过来!当我意识到她是想撕我的嘴,我愤怒了。我轻易地将她的手格开,她却用脚来踢我,于是我们扭打在一起。我们在她的屋子里肆无忌惮,这一次,让我们纠缠在一起的,不是爱,而是真切的恨!

            渐渐地,我占了上风。我把她的双臂压在自己身下,双腿锁紧了R 的双腿,空出一只手,将她的衣服撕得粉碎。再下来,我们又做了一次爱,或者,第一次做了一次恨。R来得很强烈,用几乎是哭喊着的声音,夹杂着不知是痛苦还是兴奋,咬我的手臂,咬我的肩。血液伴随着汗液,染红了她的床单……

       一周后,我和R最终还是分了手:她说需要一个人静静地想一些以前的事。我知道,当一个人开始接受一直试图否认的事实的时候,愈合的过程就已经开始了。她也知道,我爱她,也恨她,但我还是要祝福她。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