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的欲望和快乐

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感性,让我的眼睛带着你的心去飞。
个人资料
正文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第一次给了她

(2007-11-07 20:08:11) 下一个

珍藏在判官心底的那些红颜之 第一次给了她

          醒来的时候,周日的太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空隙,晃在有檀香味的地板上,也晃在我的脸上。豆角儿柔柔地推开被单,下床走了。我懒懒地躺在床上,回味着刚才的浪漫。

          周一早自习。当我最后一个踏着铃声进教室的时候,在拐弯时偷偷瞟了她一眼。她坐在第一排,没抬头。我赶快溜进自己的座位躲起来。莹是个小个子的女生,笑起来弯成豆角的眼和极其崇拜看着别人的表情常常让老师点她起来回答问题,而她吱吱唔唔地喃喃自语外加语无伦次赢得了大家的同情,都昵称她豆角儿。

          邻座的死党向我挤了一下眼,我的心跳快了好几下。我身上有昨日的味道,被嗅觉灵敏的他闻到了?要知道我已洗了两次澡。

          隔壁的好友隔着巷道在几米远外向我伸舌做鬼脸,扔过来一包盐水煮好的黄豆角,笑着说,嘿,给你尝的。我的心里大惊。

          远处一个平时对我有好感的女生和她的同桌在悄言着什么,看见我向她张望,抬起头对我一笑。我赶紧缩回头。

          低下头,微笑着努力收集散在记忆里的碎片,勉强拼成了一幅画:
     豆角儿顺从地在我的抚摸下摆弄着光滑的身体。她的皮肤有点黑,但在月光的映衬下背部的肌肉却显出水墨画的光亮。微微渗出的汗液和着她的体香有一种醉人的惬意弥漫在空中。烫烫的脸颊从一堆枕头里探出来,鼻翼浅浅地急速地一张一驰,鼻孔也随着一大一小,喉里不清地囫囵着什么。我跪在她因侧卧而伸直的右腿两旁,看着她绯红的左颊,用左手指腹一寸一寸检查着她缠在我腰上修长的左腿和在尽头紧紧的半边大圆苹果。缓缓地探下身去,用我的鼻尖和嘴的右角在她的左耳和发际线上交换着我们间的温度,用我发自肺腑的柔细气流遍寻她耳廓里每一根神经,然后,在因兴奋而颤抖的舌尖的穿梭下,填满了那个充满了诱惑的狭长隧道。她转过身来,急切地想喊出些什么,紧闭的眼睛如窗外弯弯的下玄月,挂着她愉悦的银玲。我贴近她,辨出那些含混的音节里埋藏的信息:抱紧我,抱紧我。我于是用我每一寸肌肤,去体验她的那一半,当我们紧得不能再紧的时候,我忍不住了
……

         周日的太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空隙,晃在有檀香味的地板上,也晃在我的脸上。我柔柔地推开被子,伸进内裤,里面粘粘地一片,我懒懒地躺在床上,回味着刚才的梦。

关人隐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