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大错特错, 昨天一文. 明知此水混浊, 妄以界外之躯, 伸螳臂邀友上岸.

(2010-10-20 11:22:28) 下一个
WTF!!

大错特错, 昨天一文. 明知此水混浊, 妄以界外之躯, 伸螳臂邀友上岸.

静其实是自己的, 舍不开身外的, 如友情, 妄以伯仲同静, 枉然, 妄图...

仅于此水畔, 立牌并书如下:

我文我写我想我解, 友留友去友喜怒友自有主张.

此地此水, 怀念依旧, 当前腥骚异常, 我权且避开.
扔砖入清塘, 晶莹飞扬, 烂漫逍遥,邀出一众皆乐;
抛石进浊池, 飞溅的是啥? 飘扬的是啥? 众皆掩鼻, 但见多人目,却张望着四下, 看看是谁沾了多些的臭? 也有一乐?

非我所愿所求所见...

得罪人, 我得罪, 朋友原本当得的依然是朋友...歉我就不道了...好朋友自己好好的...烦也是自己的...自找, 自然担当得...祝福...

WTF

----------



附件昨天写的如下:


胡兄及好朋友们, 这班咱不当也罢了, 何苦来哉? (图)




闲暇了上来看看别人的儿女, 贴贴自己儿女

相互夸夸就好了..都只说好话呢..

碰到混搞的, 有时间就一起抡砖砸呢, 还不管事后打扫呢...

厌恶极端了..关上电脑, 逍遥还是自己身边呢...

能买几本呢? 10-20一本吗? 500-1000? 老胡我是认识的..这几个零, 他是看不上的...想来好朋友们也不会, 因为花费的时间, 精力, 成本远大于这个REVENUE吧? 再看PROFIT, 及名声悬于危险的概率...不值得呀...

嗯哪, 我是俗人, 要酒要肉好好色, 所以如此无利的事情, 起早背骂..何苦哉?

行善莫问钱路, 不践迹,亦不入于室.

国人古语真好, 也是善的根本...

但, 说的, 听的, 懂的, 记的, 敬的, 行的, 知恩的,

其实都是善念本存的..

否则...拉扯如此..荒唐, 无趣了了...

劝好朋友, 不在此中罢了...偶尔流连下也落逍遥自在..

伯仲为伍

还是有道理的...

乱言....附件黑子小照一张...

另...问好好朋友们(包含好多猫兄狗弟的)...一直挂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