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仅仅乱说探讨昨天之乱说..(回复贴)

(2009-10-16 10:43:14) 下一个
所有这些仅仅是当天的探讨..我写的很清楚对吗??

如果突破上限压力, 尤其二次抱腿

必然带动信心买力

突然冲高是可能的...

上限制压力位置?? 1102-1110 是我个人观点..一旦迅速突破此位置...我以为会见一个阳针指天

但依然保持看空想法..请参考几天前的一篇长点的乱说..但长期想法是战略

战术上要按形式的

不给我些明确的东西, 基础和技术上的支持..我不会反趋势行为操作.....

关于突破上压力看突然冲高是我真实看法

但依然以为会延续在上压力范围活动, 并位置越来越窄

但并不代表迅速突破后, 不发生阳针向天一捅的可能...

一些事情...多时是我没脾气的

有时也很郁闷

如吃蝇

不知道为何今天就如此理解和感觉了

大家笑笑

周末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