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读骂刘亚洲将军文后有感, 不得不说..

(2008-09-03 17:35:02) 下一个
我不知道他们读过几篇刘将军的文章

我也没都读过

但幸好我读过<<金门检讨>>

我建议没读过的读下. 不用细读.一目十行吧. 

我是认真读了的.

我想说, 不是一针见血, 而是针针见血.

仅仅此文, 我不信刘将军如楼主所说的, 

仅仅此文, 我信刘将军是好汉, 是在其位, 谋其政的难得的军事分析研究家. 

台湾, 国人之痛, 生命确是个体, 一国家利益, 个体是藐小的. 

战, 危凶事, 

刘将军的文章直接指出失误, 是很好的反思, 作为军人, 称检讨, 是恰如其分的. 

诚然国人渴望统一,统一手法之一是战. 战必有生死, 必有胜败. 

非现在普遍国内外华人中非专业人士的一腔热血就能填海峡, 战必胜的. 

如真是如此, 为何迟迟不为呢? 领导人的懦弱吗? 非也, 谁不想在位立业万世呢? 是因为理智的看到了胜败的非必然性. 对, 自信来源于实力, 没有必胜的把握. 确有如不必胜, 国家民族党派个人利益要面对的现实. 所以"懦弱".

怕, 是理智的. 怕失败, 而不战, 是理智. 

等啥? 等实力再壮大, 等把握再大些. 

我也想一天建立北京城. 

但知道, 要步步为营. 

请, 大家找来, 至少金门检讨一文, 好好细读之. 

如你之后, 依然统一刘将军是懦弱, 是标榜美日台, 我无话可说. 只能是我们观点不同. 

我也会去找些刘将军的其他文章读读. 看看是否我的观点也会变. 

但没读之前, 仅仅凭借金门一文. 

我信刘将军是理智的,无时无刻忘记自己是军人的好汉子.

最后:

将门虎子, 金刀驸马

本是褒义

我知道很多高干太子人物不好, 国人恨之

但刘不愧其家风. 

完全个人观点.

如, 弟兄们看了刘的文章, 我们可以探讨.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刘亚洲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作者,当年他在《解放军文艺》写报告文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他写的报告文学。如:那篇以色列突击队的(题目忘了)还有“把太阳高举过头,阴影就在你的脚下”等。
金门检讨以前没看过,经你介绍百度了一下,粗粗看了一下,不知那是否是真实版本。我比较关心金门的战役,因我老父的战友就是因为金门战役被降了职的。过去,对这一战役有点了解,但不详细。
刘亚洲还是一个比较敢于说真话的,但不一定是真理。真理由后人去评价,真话却是我们自己应该说的。
谢谢你的介绍,我得以知道这一本书。

又:能否指点哪里能看到真实的版本,我指的是金门检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