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别捣乱, 周六NYMEX-CL不交易..你的价格也不对..

(2008-08-09 23:40:28) 下一个

你别捣乱, 周六NYMEX-CL不交易..你的价格也不对..

http://www.nymex.com/lsco_fut_cso.aspx

这是NYMEX的网站..

兄弟,

1> 如果我孤陋寡闻, 愿闻其详. 谢谢.

2> 如果你有意如此, 请就此收手. 拜托.

3> 如果你本无意, 请暂时收手, 核实, 请去, CME.COM...(GLOBEX), NYMEX.COM, 直接查找信息...

我不确认你列的网络地址出处, 但网络同时使用了CME和NYMEX名字, 标志. 不知道是那一家的, 或联合的? 或都不是呢? 我电话过朋友(CME的), 其合并协议还没有通过, 等待NYMEX股东投票.

我想可能有人会对联合网站感兴趣, 我比较懒, 但如果我在被你弄的如此迷惑, 我可能会去求证一下.  因为产品, 数据, 名字, 标志, 联合, 我想不仅仅CME, NYMEX会感兴趣, SEC就直接合作也会有兴趣.  周末价格变化, 尤其是以交易所联名, 我想CFTC可能也会有兴趣.

我是没兴趣去引兴趣的, 比较懒惰. 让我懒着吧. 谢谢.  大周末的...

一些交易时间信息

Light, Sweet Crude Oil Futures
 
Trading Unit
 
1,000 U.S. barrels (42,000 gallons).
 
Price Quotation
 
U.S. dollars and cents per barrel.
 
Trading Hours (All times are New York time)
 
Open outcry trading is conducted from 9:00 AM until 2:30 PM.

Electronic trading is conducted from 6:00 PM until 5:15 PM via the CME Globex® trading platform, Sunday through Friday. There is a 45-minute break each day between 5:15PM (current trade date) and 6:00 PM (next trade da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