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空降兵赴川前给女友短信:若我留在那里,别哭

(2008-05-22 14:41:55) 下一个
空降兵赴川前给女友短信:若我留在那里,别哭

2008年05月21日 中国评论新闻网


  中评社香港5月21日电/“我去灾区了,别为我担心,看到那么多人受灾情折磨着,作为军人的我义不容辞。”

  近日在内地及香港多个网站流传,一名内地女生收到担任空军的男友前往四川灾区时送出的手机短信,令万千网民为之感动,纷纷在网上留言,向空军致敬及送上祝福。

  据星岛日报报道,有“千岁军”之称的空十五军空降兵部队早前被派往四川救灾,由于工作危险重重,有指队员出发前均写下遗书。近日网上流传,该队队员的女友因久久收不到男友的消息,非常担心,及后收到男友手机短信。

  短信写着:“我去灾区了,别为我担心,看到那么多人被灾情折磨着,作为军人我义不容辞,虽然我可以不去。我没有告诉家里任何人,只告诉你。那里情况不容乐观,抢险救灾有一定危险。记住,如果我留在那里了,别哭,你失去的是一个亲人,那里很多人失去的不止一个亲人,那里建好了去那里看看,别问我留在什么地方。”

  不少网民被短信内容感动,留言称赞十五军空降兵部队是国家英雄,在网上向部队成员敬礼,以及祝愿他们早日平安归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得热泪盈眶。。。

向十五军空降兵敬礼!

向人民的子弟兵敬礼!(跟六四时候不一样了)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