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31-2007) 股指期货

(2007-01-31 06:26:10) 下一个
(国人期货…1-31-2007) 股指期货

一月最后一天,很开心看到尽管压力风险很大, 股指还有向上的空间. 夜里SP落350.

牛这周不容易, 这周几次强拉牛头, 在一个空间里动荡. 昨天的能源价格, 让我对股市再次多了些担心. 但近来来往几次了, 股市好象不太在意油的升跌了, 还是想装做反映的慢些呢? 相对而言, 反而油的价格推动起油的股票, 甚至在昨天盘末回头有一定贡献.

我们看下线. 一直叫喊破28, 走熊山. 但几次了, 反而形成了底, 反而有了支持. 看线甚至有牛1粮草似的. 原本难看的跌线, 竟然多少有了牛的影子. 但如此迷惑着, 反而让我担心.

今天我觉得会继续昨天的走线先, 直到FOMC的结果出来.

另外, 一些点会由GOOGLE, ALCAN, 星八克和PULTE HOME的赢损报告带出些方向.

我觉得(有点有了结果找理由嫌疑哈), 经济报告会不好不坏..否则FED如何不动利息呢? 所以我看FED不动, 所以冒头喊, 报告持中也. 嘿…

SP
支持完全自己就地取材般打造出片阵地. 1423. 除非FED干出些事情, 这阵地还是稳固的.

结论: 只要FED没表情…市场看高.

DOW
不看

NASDQ
不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