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炖排骨

(2007-01-15 19:24:10) 下一个

炖排骨

一定要有耐心才能听到歌吗 ? 世界上好象有此种说法很久了 , “ 你要有耐心 , 才能听到歌声 ; 风雨过了 , 见到彩虹 ; 经那八十一难 , 取了真经 .”

哦 , 我是没耐心的 , 不过经常已经听到歌 , 见了虹 , 乱翻着经书 , 因为里面讲着老赢下蛋的故事 , 慌那是我喜欢的 .

其实世上不用等待的事很多 , 等得久的不见得就是美妙的 , 容颜老去 , 往日的清丽反而映出残酷 ; 心性成熟如十六成熟的牛排 , 称赞着好吃 , 无非对努力烹饪的厨师的善待 ; 扬过十六年的等待 , 鬓都白了 , 相拥着十六年后的她 , 是刻骨铭心爱着 , 还是惯性呢 ? 为了刻骨铭心 , 又有谁能刻骨不破肉 , 铭心能留半条命呢 ? 只是多个行尸走肉罢了 .

干吗送我 ? 干吗是我 ? 干吗 ? 为何 ? 很多的问题 . 其实一定要有原因吗?有时就是没原因的事情才好 . 就如水冷了会冻 , 天暖了虫鸣 . 没有原因的 , 又合着节拍 , 随意自然 .

感人的歌经常是老歌 , 不是以前听过的 , 喜欢 , 记得点滴曲落平凸 . 偶然听到了 , 很多年后 , 或只是你已经以为自己忘了 , 平凸曲落 , 合着往日 , 连那时是风飞起了几片叶都还记得 , 只是老歌显得无奈了 .

难以聚首 , 哪怕半日闲 , 所以才说做朋友 , 如何是我的性格呢 ? 我宁可要天天吃肉的 . 厌烦等待 .

多配呢,那些词也老 , 映衬着岁月 , 小时那会有无奈呢 , 岁月添加着 , 已不再数着多少了 .

歌都是别人写的 , 不是为某个人写的 , 不过事情自古就类似着 , 周而复始 , 对个人很大的事 , 至少记得到死 , 甚至刻骨铭心 , 对他人 , 反正要周而复始 ... 忽略一个 , 再看下一处故事 .

饿了 , 我在炖排骨 , 我只会吃排骨 , 不会啃腔骨的 .

烟戒了 , 只是酒更凶了 , 更不易醉了 , 到不是发着神经,老是找罪(醉 ), 至少得有点 " 醉 " 的感觉吧 ?

迷呼些 , 都没 , 郁闷 , 越喝越清醒 .

只要不出门 , 一直在喝的 , 想着找的曾经天天有的感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