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在即, 祝福宠物, 行动也是祝福...:)

(2006-12-29 14:45:30) 下一个
是...祝福..新年在即, 祝福宠物, 行动也是祝福...:)

见了很多人在谈论收养流浪宠物, 谈些感想...

假如你一时不能另养, 可以做志愿者...

我以前都是每三个月给家附近的流浪狗组织200美元. 还帮助他们申请地方法律, 很开心, 我们的社区通过了, 一, 不许人道毁灭, 二, 不TRANSFER狗去其他区, 除非收养. 三, 收养文件费用减少50%.

后来收到份信, 他们礼貌的说感谢, 又说需要志愿人士. 里面有几档, 从会计, 法律, 宣传到照顾狗, 打扫卫生.

我就申请了, 本来是每周两次, 每次2小时打扫卫生的. 后来他们说狗喜欢我, 让我帮助训练狗.

因为有些狗大了, 没人管, 很凶, 不喜欢人或其他狗, 习惯又不好, 又不知道如何混血的, 很难有人收养. 要先训练, 让他们喜欢人, 懂礼貌.

我挺喜欢的, 刚干了还不到三个月, 还是每周两次, 但时间每次多些, 因为自己加的. 当然是无报酬的. 已经有两只我带的狗被领养了, 一只是条大概3岁的雪撬和狼狗混的, 开始很瘦, 很凶, 后来胖了, 也会坐, 会愿意被牵, 也喜欢人的手了. 估计以前被打过, 开始特不喜欢人的手和腿. 你一举手抬足, 他就急了, 而且是疯狂. 后来好了, 特喜欢跑过来, 背对你坐下, 让你给他按摸, 这家伙, 嘿.

第二只是真不知啥狗了, 但肯定有LA统, 很聪明.

现在带的是一直不知道啥的狗, 不咬人, 但叫, 而且咬任何东西, 包括其他狗和我的鞋. 郁闷, 已经咬坏了我的右脚的鞋了, 开线了, 哈..不过还好, 还是应该能管过来的...

你去申请吧. 他们真的很需要人的.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