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国人期货…12-15-06 盘后) 以金为主, 源于美元..

(2006-12-15 20:00:56) 下一个
(国人期货…12-15-06 盘后) 以金为主, 源于美元..

周五了, 又是发薪水的日子, 晚上还有火箭的球对阵湖人, 但如何忍的住不说下今天市场的感受先呢..趁自己还没完全脱离那已经关闭的交易氛围…

黄金矜持了几天, 在周五, 今天预期般被打击, 尽管我喊出过620, 也是兴奋难掩.

美元, 还是美元. 根本没在意油的升跌, 美元的坚挺, 不仅仅使货币空家见利, 黄金就如在桌上般, 名目张胆的短空锁利, 底线持仓. 原则是大规模的投机短线, 见利套进计划的舱位, 尽力控制着, 留着实力, 不要满仓还.

今天黄金跌下去11.90美元.

美元本来是软弱的, 但直接被通货膨胀数据拉了回来, 美国商品价格指数保持不变, 大家本来预期会有0.2%涨价的. 而且紧跟其后的美国工业生产报告显示强劲于预期, 我看这是真正推起美元的动力所在. 而且综上所述, 我看CPI的报告更加坚定了大家对FED下次会议一定调整利息的预见.

OK..一些想法和朋友探讨下.

首先市场是球体, 不会有A点到B点的直接性质, 往返穿插是必然的. 看清大势, 做出计划, 短线投机锁利, 按计划做大盘走势, 随时保护, 调整是一个成熟交易人要考虑的问题.

第二, 美元回头如FED说的现在是必须的, 也是对美国经济最大利益, 但如何可能持续许久呢? 球要转的. 是的, 长线看FED是在稳定美元, 而不希望见长期强势美元, 美国的政治经济近期也无此绝对基础, 何况FED不会坐视的.

油是个产品, 是有顶的. 不会如股指破了天.

股票市场现在最大的推力我想说是合并. 以及年末的心理.

惟独黄金这一战是要打的. 长期的走势无可辩驳/ 但我们不必太关注人们叫嚣的700, 甚至800. 那只是一个天时罢了. 地利就是眼下的美国经济, 美元是其表象, 从股市, 油价, 延伸所有商品价格, 对比国际上的经济, 不平衡, 政治的不稳定, 这些都是我看好金这一站的地利. 人和包括几点, 有交易人的资金偏重的调整, 投资何种产品呢? 一是利益, 二是风险. 加上黄金本身的首饰需求增加. 和在见650后回头630, 往复周行, 锁利求长, 量的积累. 这些人的心理, 做法, 渴望, 对市场和政治的困惑,不安, 是人和.

欠的是个东风. 是, 这东风可能丛另一个角度对很多人是残酷的. 但会使金开始回头.

最后, 再次想说, 布阵目的是挖个大罗卜. 但切忌贪念. 620是底吗? 绝对不象, 但无法确认, 642(我前几天说了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天吗? 不象, 也无法确认. 但根据从二周来开始的方案, 风险是可以承担的. 然后利润才是要考虑多少的问题. 现金永远都是最好的. 不会去抢最后15%.

原则就是根据眼前的信息, 短线可以投机时, 抓住机会, 从而稳定局势. 短线不见得只是跌空锁利, 也可以是跟长平掉些. 而且结合权的设卡.

好了…大周五的, 耽误了看球…走啦…

大家周末过开心哈

周一会有朋自远方来, 我当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