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花房, 啥时都是春天哈 (多图)

(2006-11-21 22:16:13) 下一个
家有花房, 啥时都是春天哈 (多图)

喜欢摆弄这些, 我的花都不修的, 随她们开心的长, 到是确实开心, 啥时都郁郁葱葱的, 给我好多快乐的, 那怕外面的天再冷, 家里也是有片春的.

没都拍, 只是随意拍了些. 我只是伺候她们开心的长, 没有审美和修剪知识的, 高手笑笑哈...:)


这盆兰花很怪的, 只是买的时候在开, 三年了, 这几天突然开了..还是如此怪异, 也是当时捧她回家的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名种, 但是我喜欢的


















他是采花大盗..叫黑子..没少"踩"花...


给个罪犯侧面照..










和朋友打赌, 在她家揪了一片, 回来养活了..


这盆到是老开的..看那些老的花干




俺的桔子..被采花大盗黑子整盆踩翻过...不过活的还好


踩花大盗不服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acode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金桔长得很茂盛. 常常会去网上查如何养呢. 也曾被MOLLY踩过呀!! :-((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
黑子不乖,不给吃肉!哼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