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杂记)我是打冰球的

(2006-09-11 10:49:46) 下一个
美国现在很多人踢球, 踢的不错的说...我和他们踢的

而且纯美国人, 脚下也干净..

尽管拼的凶...但对球不对人

一次和一胖子快速跑时一撞...我就飞起来, 又摔下去..

大家都不踢了, 看我趴着, 他和我挺好的过来看我趴着, 说:"

你知道我以前玩啥的?"

我疼啊, 摇头不知状.

"我是打冰球的"

嘿, 我气啊, 又想笑..大家在那里乐..我趴着, 又疼又笑..滋味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