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些养狗的体会, 费用和选狼狗的经验分享

(2006-08-13 00:53:28) 下一个
$20 健康计划,你可以买便宜的,例如$9.9,但小狗要节育,$19.9包括手术费,就买了这档.其实可以换回便宜的,一是懒惰,二是也无太所谓. 明年吧...

$35-40 一月狗粮,有便宜的,我朋友买到$6.99的SIZE和我的一样. 但我信一分钱,一分货,所以买好一些的. 其实她的LAB养的也很好.

零食,大概$10, (但我比较宠他,且他还小,要磨牙,所以经常给他各种零食,可能会有$20一月吧,哈,告你个秘密,他所有的狗粮我都尝过,知道那个好吃些,那个太油...:))

玩具,其实他有好多玩具,但我还是没事就给他个新的. 小孩子吗...

狗公园PASS年费$35, 但有好多办法可以免掉. 但我懒惰,所以照付,还多捐些...(我们这区,狗流浪,无人领,是不会被毁灭的...:))

爱就太多了,时间是钱,我用很多时间溜他,和他玩,但我也得到很多的爱,相互的. 只是他不和我玩的时候不去赚钱,只睡觉或捣乱....

我写了很多,想告诉你,你会花很多时间,精力,金钱; 又想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值得,也可忽略不记. 就如你的家人,你会在意给他吃些好的,买个礼物,多抱抱他吗? 反之,你会得到很多. 最重要的是爱他,他是家中一员,不是宠物. 你如明白我说的,就养吧...你会快乐的...

一些主意,供参考吧:

1> 买小的...(1.5月到2.5月)

2> 不用刻意花大价钱,但血统重要. 我认为,狼狗应注重执行而次才SHOW ...(最好父母一方是很好的警犬,搜救犬系)

3> 我个人不喜毛极短的狼狗.

4> 耳朵要立,立的越早越强壮和完善.

5> 去选的时候,注重缘分,你会感到,他/她是你的狗...

6> 选时,带个易拉罐,到一群小狗在玩别的时,你在身后滚动,第一个看你,找声源的是最敏感警觉的...过来强罐子的,是胆子大的,抢而不咬,是善良的; 抢走又扔会给你,要和你玩,是聪明的... (黑子都占了...:) 别骂我得意忘形,自家孩子吗

7> 嘿嘿,你抱他在怀里回来,再臭也抱病(让你BF或HUS开车,以后他和你最亲)

8> 善待他,在刚回来时. (做作业,读些书,如何上厕所...ETC)狼狗很快...一周吧...全会了...才1.5月,坐,趴,5,握手,不动...全会了...他们喜欢学,也喜欢去告诉你他有多聪明...有时他会太聪明...别气...:)

9> 养吧...

10> 我朋友很省钱,她的狗也就$20一月吧...

11> 最重要...是...."爱"...爱他他就会真的爱你...绝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