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杂记) 窝心脚…我的初吻.

(2006-08-03 11:40:55) 下一个

(杂记) 窝心脚…我的初吻. 

小时候爸妈响应号召, 总院要在外地建一独立院所, 他们带着我和哥来到了个陌生的地方小镇.  人真多, 都是国内各个部所派来的精英, 孩子也多, 难得的聚到一起, 交流着各自的经验, 很快就玩到了一起. 

可能是国家建院所, 征了附近地方的地皮吧, 从一开始我们大院的孩子就和高墙外面村镇的孩子不对付, 经常动手打架.  哥哥那帮大孩子因为刚认识, 谁也不买谁的帐, 多是单打独斗, 难免吃亏.  我们这一群, 则很是融合, 又意识到要联合, 所以很是抱团.  几乎打的都是群架, 只是还小, 都是小学的, 危害不大, 但外面的人也不容易欺负到我们. 

历经几次战斗, 我脱颖而出, 当了孩子头, 估计因为是我比较倔吧, 打架不跑, 也不欺负不我弱的.  反正很风光, 天天得意着. 

黄众, 一个没停过流鼻涕的家伙.  绝招是, 舌头伸出来一使劲, 能变长半寸, 可以添到自己鼻头.  他, 尖腮嘴利, 精明狡猾, 占便宜没够, 得理不饶人.  人又瘦, 所以经常被人揍.  一打就哭还.  一次, 几个我的朋友又在揍他, 因为他耍赖在玩弹球的时候.  我看不过去了, 过去劝了一下, 看他还哭, 给了几个我自己的弹球给他.  从那次, 他成了我的军师, 也成了我们这一群孩子的军师.  不再挨揍了也. 

他确实也有好多鬼主意.  一次刚从河里游完泳的我们聚在二顺家听中午的评书, 正讲到 “矮脚虎王英智娶护三娘”.  听完了, 大家开心, 谈笑着…黄众突然对着我说, “ 我们也得如此, 需要个压寨夫人”.  伙伴们自是觉得应该, 也乐得有事去干.  大家评着院里的丫头, 一个个的无私的推举出自己心逸的女孩, 最后还是黄众力排众议, 大家也认为 李清苑最合适.  她大着我两岁, 学校武术队的, 也高我半头.  小时候女孩长的快, 大两岁更是不得了. 

既然定了目标, 干就是.  黄众和大顺二顺去下书, 谈判.  李清苑人挺漂亮,又是武术队的, 她其实是我们院女孩子的头.  这也是我们为何要选她当压寨夫人的原因之一.  那时女孩子爽快, 说, “好啊, 比武招亲吧.  他赢了我, 我自然是你们的压寨夫人.” 黄众他们特信我能打, 自然同意了. 

日子定了, 一时间满院紧张着.  男孩女孩都不说话, 不知道几天后是会如何. 

日子到了, 我们十几个人准时赴约.  人家已经到了, 七八个丫头吧.  说好了不准帮忙, 我又嘱咐了弟兄们, 就下了场子. 

李清苑也是大方, 没说话, 直接摆了个好漂亮的武术架子, 不愧是练武的, 漂亮.  我想也没想, 冲上去举拳就打, 她大喊一声,”白鹤亮翅”, (应该是这吧, 记不清了), 就见她两手在我眼前一分, 我眼一花, 一条大长腿直接踢出来, 正中我心窝.  咣噹我就倒翻在地.  (后来一直琢磨, 你鹤亮翅, 动腿干吗, 估计是瞎招).  疼啊, 疼的我喘气.  忍了半天 (朋友说,没, 你一下就爬起来了, 我自己认为躺了好久在喘气), 一跃而起, 带着报复的心理, 带着绝不能输给一个丫头的心理冲了上去.  大喊着, 红着眼.  不知挨了多少拳掌, 大盖花了五分钟吧, 把她摁在地上, 她也服了.  正要放开他.  弟兄们喊, 要亲吻的, 才是压寨夫人.  没法, 我低头碰了碰她的嘴唇.  弟兄们不干, 我只好又做了次长些的吻.  只是我们嘴都闭着, 时间长些碰在一起, 她羞的厉害, 我也慌呀. 

放了她起来, 当时她们就走了, 怨恨百倍似的.  不过几天后, 就好了.  她也真当了我的压寨夫人.  院里的孩子更融洽了, 玩的开心. 

一直过了好几年, 没干啥别的.  只是对外介绍时, 她是压寨夫人.  时不时的要当众吻一下以正视听. 

后来离开了那里随着父母.  大了回去过几次, 她人长的中上吧, 身材很好.  嫁了个老实人,又生了个丫头.  喝酒时, 一桌少时伙伴, 讲起这个, 我哈哈笑的放肆, 大家笑着, 她也大方着笑, 她老公反有些害羞, 人家老实吗.  我赶快端起杯子和他喝着…

想念那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够可爱的。。
七彩麻雀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养的狗都看起来凶凶的,原来从小就是打架大王
fullyluck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国人是孩子王,真调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