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位哈佛毕业的女律师

(2008-08-30 20:44:33) 下一个

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律师给人的印象是精明强干但为钱不讲原则。我有幸在生活中认识了3位有成就的年轻女律师。她们对事业的执着进取,对浪漫爱情的忠贞和对理想的追求都让我十分敬佩。这3位都上的哈佛法学院,是在那儿认识的好朋友。她们的名字的第一个字母放在一起恰巧是"TLC". 我想讲讲她们的故事.

1) 专一,进取的T

第一次见到T是在她家,小小的聚会是为了庆祝她和她的朋友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当时只有我,T的老公O和另外一位律师的太太不是律师。T和我聊的也只是她和老公怎么认识的。T是14岁从白俄罗斯全家移民到美国的。她和O是在INS认识的。那时她16岁有绿卡, O是学生签证。O比T大9岁。他们两个结婚时她18岁. O是通过结婚拿到绿卡的。她们是大家说的绿卡婚姻. 聊到这她忽然象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身对O说“怪不得最近后背痒,我们结婚7年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