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小姐的择偶条件:7位数

(2007-10-03 07:41:58) 下一个
昨晚看到论坛上大家讨论dating男方的收入条件。让我想起几年前认识的T小姐。她是我的闺密的好友。我的闺密是位年青有为的律师。T小姐个子高,人非常漂亮,衣服首饰都高档得体。她在一公司做marketing. 同时和几个人合伙开了个高级美容院。她为人开朗活泼好交际。当年追求她的男士真的很多也很不错。光我知道的就有企业家,医生,律师 和banker.

记得有一年T小姐过生日开party.她租了一条私人游艇。 谁要来她的生日party是要提前买票的。我那天因为给一位要回国的女朋友送行没去。我们几个女朋友在rainbow room跳舞吃宵夜。那企业家朋友跑来捧晚场。我问他T小姐的生日party开的如何。他说人去的很多,优秀的男生很多,T小姐收到花摆在船上很大一片。

过了一年有次和闺密吃饭时问起T小姐,闺密告知T小姐言“年收入6位数到处都是,要找就找个7位数的”。我当时的BF(现在的LG)听后自嘲,他连追求T小姐的资格都没有。(他当时年收入不够6位数)

又过了两年,我结婚生子忙于个人生活少了很多社交活动。闺密到我家看新生儿时告知T小姐也有了baby.LG 马上问“does the lucky one really have 7 digit income?". 闺密回道"he has upper 6 digit income. a successful business man". 正当LG无话可说时,闺密又道“there is one problem. she is just his lover. He will support the baby but won't marry her..."那又为何呢?”because he's already married!"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it might come tr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那么优秀的女孩子,做Lover,实在可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