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航千里9 大地震后100天,体验女技师搓澡的乐趣!

(2011-06-22 08:24:52) 下一个

刚刚过去的6月中旬的周末,恰逢东日本3•11大地震的百日,那两天从早到晚,从福岛到茨城,从M3到M4的余震也来走热闹,勤奋地忙活。一二百公里外的东京,震感早就没了特点,或者说没了震感。周六傍晚6点半左右,刚从温泉泡澡搓澡回来不几分钟,榻榻米卧间纸糊的门板一下下地发出撞碰门框的声响。以为那响声乃风吹所致,关窗再听,门板还响,抬头看灯,灯绳在晃,可是就是没有任何异动的体感,只好开电视,才确认了茨城冲M3的文字消息。电视屏幕右角显示的日期,有意无意地让我掐指往回倒数起来,数啊数的,数到99,竟然是3月11日

于是带着三分忐忑的预感,继续数起震后这100天里三次去温泉和超级钱汤搓澡的日期……哈!竟TM正好落在3•11之后的第33、第66和第99天上。这吉祥的数字,黄金点位的机缘巧合,令身体搓乎超然到对震感不知不觉矣。

第66天

先说第66那天乘地铁,悬挂在车厢上方的5月期《花花公子》广告上,首都圈边三大核电之一且最近的滨冈核电站全面关停的标题赫然醒目,核电的推进与反对两派在媒体上为这一决定是英明决断还是暴走争论不休,站台报亭售卖的各路报纸也全是节电带来失业的消息。

地铁车厢的最后一节早在多年前就设成了女性车厢,目的是防电车痴汉,而不知从何时起,第一节也成了女性车厢,看样子是防挤。出地铁,在山手线高架路基下杂乱的闹市街面上,一边走路一边抽烟的那种愚人傻样儿虽已罕见,却瞧见一家小馆门旁依偎着一个灾民打扮的青年,但不会属于震区的灾民,最有可能的是HOMELESS。

HOMELESS蛰伏的路段虽少,一旦碰上,那常年不洗的体味和北美社会飘过来飘过去的大麻味儿也有一拼,于是我拐进一条清静的内巷。

穿过内巷,再回大路,逛到一家アカスリ专门店前。见招牌,才想起得给这个例行的保健活动安排时间了。

アカスリ──AKASURI,读阿卡私丽,东瀛列岛特有的搓澡,作为BODY CARE专业于10余年前从韩国引进,如雨后春笋茁壮成长,但自成长伊始就有别于韩国。在韩国,汗蒸幕是没有女搓澡师为男顾客服务的,而传到日本的温泉和超级钱汤,就多出了一份异性体贴的温柔,变成了没有男搓澡师的行业。说到这里,跟列位看官儿郑重言语一声,阿卡私丽归根结蒂属于庶民保健类,与色情毫无干系。

阿卡私丽的流程大同小异,女技师一律一手套上带刺儿的手闷,一手抓持粗粒儿的海绵,依序完成搓澡、洗发、涂脂、整体、冲身步骤。女技师的工作服在多年前却是各色各异,有一身黑的,有一身白的,还有一身海蓝蓝的……总之各店有各店的色彩,各庄有各庄的高招。


阿卡私丽将老化陈皮角质私丽掉的时刻,也摩莎出良好的心情,自由的精神和醍醐灌顶的感觉,令男人丹铅其肤,红如鸡冠,令女人腮晕潮红,浮翠流丹。然而有热度有深度的浸泡和干湿桑拿是阿卡私丽之前必要的准备,像这类街头招牌专门店,设施简陋,至多备一口小浴缸让顾客略泡片刻,远不及温泉或超级钱汤来得舒坦,那里的搓澡间与温泉池连为一体,一门相隔,无衣裤正纯,一任群芳搓,零落成泥搓作尘,洗发冲身推门处,跳进池子里,潇潇一歇。

话说最早将阿卡私丽打造成美眉招牌腕儿店的,当数2003年红5月在后乐园东京DOME旁隆重开张的Spa LaQua。
此店曾因开业之初头两年阳春白雪会所级管理而闻名遐迩,记得当时那叫一牛:限时入场,限量入场,谢绝TEENAGER以下入场,场内“遠慮”大声说话。天然琥珀色的温泉掘自DOME地下一两公里深处,供休息的环场音效影厅终日播放文艺爱情四级片。我的处女阿卡私丽,乃首搓于此。

那是个星期天的下午,记得美眉技师唤我从温泉区走进搓澡间,取走我一手拿着遮于羞处的小方巾,递给我一个一次性裤头,让我当她的面穿上,再“仰向き”躺到小床上。

当她用湿润的毛巾蒙住双眼,抓起手腕儿引导我触摸搓掉的阿卡时,我吃惊身上怎会有这么多可甩掉的东西。和她闲聊,得以知道她们这一拨儿技师都是高中毕业或短大生,清一色二十三四岁的东洋若女WAKAME,虽辛苦熬夜,但月收直追IT程序员单价。遗憾的是,这一批腕儿店的美眉招牌,不几年后便荡然无存。

或许是各店技师的着装不同导致引力不同,引发不公平的客源竞争,或许还因为技师的年龄大小不一,不能排除偶发的性骚扰和逆性骚扰,听说过有青春期小男生把在24小时便利店打工挣的辛苦钱花来阿卡私丽,结果呢,出师未搓身先起,落得个白日梦遗。新横滨那边有家小旅馆,馆内开设阿卡私丽服务,不向男顾客提供丁字裤,光板儿猪上案任拍……这个赚钱的行业后来逐渐被大老板们兼收并蓄,垄断成同一模式,高时薪的东洋WAKAME们几乎被平价的在日韩国裔和中国朝鲜族裔的女技师取代,女技师的年龄也逐渐趋向于35±,五花八门的制服也一律统一成黑色紧身无袖连衣短裤。

第33天 

再说说第33那天吧,为我搓澡的技师就是个35±的鲜族华人,姓张。跟她熟,不只是因为她说中文,而是她第一次服务时用力过猛,把皮儿薄的我搓成了通体丹铅,事后一个劲儿地往我身上铺保湿剤、乳液和醍醐油。后来再去那家汤所几次,都由她搓,聊熟了,她才告诉我,搓红那一次,是她违规,心慌得不得了,按她们业内的行规,我可以投诉和索赔。她还说认识一个朝鲜族女孩儿,双眼皮儿白白的,想找个人在北美的男朋友,问我能否给介绍,我说可以在文学城论坛专区发个帖子问问,但人家一定会问那女孩儿为什么要找个人在北美,她说人家女孩儿学工科的,懂物理,担心辐射,想离开日本。我说核辐射会减少的,她说是呀她也这么对女孩儿讲来着,可女孩儿的观点好有意思,说核辐射减少了电磁辐射要增多的,年年有增无减,手机不说了,尤其是地上波。

地上波是根据总务府发布令于今年7月24日中午12点在首都圈地区以HD数字信号正式取代模拟信号的电视无线波,与北美地区接收电视信号的CATV或ADSL的专线方式不同,而是HD数字电频信号高密度低空满天乱飞,改成数码高清后,以往免费的10来个民放及县府电视频道依然免费,NHK的两个频道不交钱也照收无误,主动交钱也没人拦你。按女技师提到的工科女孩儿的理论,从模拟变成数字信号,电视节目内容和服务让数据量膨胀,为了更好抗干扰,数字信号波及的距离大于模拟,发射功率增强,电磁辐射也比过去日趋厉害。 


第99天
篇幅扯得太长了,时间也已过午夜,这第99那天的事儿,就挪下回再聊吧,混浴的话题最好也一并搭上。
日航千里1 登机前到降机后
日航千里2 浪漫的代价是余震
日航千里3 玳瑁的西岛
日航千里4 四月的三亚,五月的湾
日航千里5 和谐的交通消失在东京&广州
日航千里6 东京降落,从夏日飞回春天
日航千里7 富士山上的星路传奇
日航千里8 观震后土地液化,看雕塑,逛公园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空想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写的星路传奇,你可真是无所不知啊!我都觉得这几年在日本白白的浪费了,那么多的地方都没玩过了,争取好好补课。等着欣赏你更多美文,别收稿费啊!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朝鲜女孩找个北美理科生防辐射”这一回,我毫不质疑本文正确的思想严肃的态度科学的介绍以及热心的推荐……总之,非常受教,非常开眼,非常……算了过去的事情不再想,下次去日本一定要把这无知带来的损失补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