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先面说到包包, 我刚好有个回国带什么包包的问题想请教大家!

(2007-09-12 12:55:17) 下一个
我10月2号到上海, 先去苏州买婚纱, 然后回西安。只有2周假, 好可怜啊!!! 这几天在琢磨着回国带什么包包上街? 以前回去就带snoopy的要不就是puma的, 还看也很方便,再说那时还是学生, 也没有名牌包包。 但这次回去不只拿什么包包。 LV Gucci Burberry吧, 拿回去不想被别人说是假的, 更不想显摆, 但还拿我的那些可爱的snoopy啊'micky啊的有点有装嫩的嫌疑, 必尽都工作一年了又要结婚的人了! 所以很郁闷, 想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我那天看到juicy的抱抱也挺好的, 喜欢一个大大的不到$200, 想买
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