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姐妹们帮我看看我该怎么办?!

(2009-01-28 11:06:09) 下一个
先说说我的情况吧! 我26岁了,大一认识现在的老公,在一起恋爱6年结婚1年,感情很好. 去年辞掉建筑设计的工作继续读master。他家里人早就开始催着我们要孩子。我门今年也陆续发现周围的朋友都开始有孩子了,才开始想要不要孩子的事。现在问题是我是个什么都要计划好的人,生孩子一直没有在我短期的计划之内。很想乘现在读研多出去玩玩再开个自己的公司什么的。

但现在LG急了,很想要个孩子!理由是我们现在有房有车,他工作稳定,我父母又住在美国(但不和我们在一个城市),我又在上学(他听别人说上学期间生孩子比较好)要小孩的条件都还具备。其实我也同意了, 于是就开始了我的计划。今年放假5月和LG一起回国一趟,他4年没有回去了,我和他好好陪陪家人。然后再照上一套中国式的婚纱照(我们在美国结的婚,虽然也照的很好,但我还是想照一套,没办法我很爱照相)呵呵!再把我外公外婆带到苏州上海等地方玩一趟。顺便自己去一趟西藏(去年回国就要去的, 结果那里暴乱了,所以作罢)。等从中国回来就开始安安心心的生孩子,我觉得计划的还不错, 没有什么遗憾!

但是前几天LG发现明年生宝宝的话是个虎宝宝,他是属猴子的,说虎和猴冲,很不好,所以想现在就开始试,争取4月前怀上!我就郁闷了, 如果真的怀上的话那就不能回国了, 就算回了肯定不能照相乱跑去玩了,多遗憾啊!我能想到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听他家人唠叨了,呵呵!

哎,真郁闷!你们看看是不是我为了照相去西藏现在不要孩子太自私了。还是我LG太迷信了,属什么真的无所谓。还是我放弃计划一切都顺其自然???

很烦恼,真心请大家给我点建议!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听老公的话,他说的很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