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飞

(2008-01-24 03:34:23) 下一个

据说会有几天晴朗的天气,今早从家里出来时,可以看见一些风景了,现在透过窗户望出去,感觉像是夏秋之间,窗户外树梢在晃动,远处是高速公路外边丛生的灌木,虽然经过一个冬天的寒风冷雨,绿意依然,也在风中姿意摇摆着。于是坐在室内的人就幻想着做一棵树的自由。
在这个冬季潮湿阴冷的国家,总觉得阳光是如此的可爱。真希望能躺在阳光下睡一觉。
我呀,是如此的渴望着自由。

早晨到办公室后吃了几颗杏仁,喝了一杯芝麻糊,吃了一个苹果,现在觉得好饱了。所以就昏昏欲睡了。真想躺下来。以前在国内中午吃完饭,还可以趴位子上睡一觉,现在如果趴那儿,别人一定会问我怎么了。
经常会想起以前在奥普泰上班时的日子,其实那是我最没有负担的几年。工作不求上进,中午一到时间就去买盒饭,那是好像很馋,海带红烧肉或者烧鸡什么的,一盒饭会吃的干干净净。可那时一点也不胖。下班了或骑自行车或做地铁,顺便买点菜,回家做饭。日子过得好悠闲。
和同事关系除了刘,经常和我说一些公司的烂事,我对别人一概不管不问。因为我那时经常在网上和别人聊天,我的头辛对我很不满,说我我也不听,谁让他只让我做本部门的工作,而工作又少的可怜。后来把我换到上一级部门,还是没有事做,那个头曹就更不管我了。所以公司加工资,提升也就没有我的事。这也是我3年合同满了后没有再呆下去的主要原因。
离开公司以后到来英国这一段的日子就过得支离破碎。以后有时间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