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发烧了

(2012-07-07 03:55:58) 下一个
宝宝今天8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每天他是怎么成长的----好像都没有记忆了,也许是年龄大了,好多记忆都模糊了。好在拍了些照片,他现在是越来越懂事了。今天早晨忽然会挤眼作鬼脸了。也“妈妈,妈妈”叫不停。发脾气更不用说了,好像也更粘人了, 再也不愿意坐那长时间自个玩玩具,会伸手抓远处的东西,还喜欢从坐的姿势变成趴的姿势,要不坐着自己移动身体。现在我拉着他的双手,他就可以移步。真的长了好多本事。前天我们去伯明翰,中午在餐馆吃饭,小家伙表现很好,他现在喜欢吃我的东西,喝我的饮料。周三体检,HV说要让他和我们吃一样的,这样以后他才不挑食,建议我们让他自己手拿东西吃,真的是个大宝宝了。HV说他的发育很好,好多都超过了8个月的孩子。只是体重比同龄的孩子要偏重,要我们注意,但身高和同龄的孩子相比,也偏高。宝宝有一双长长的大脚,给他买两岁孩子的袜子,买过一双鞋子,可他不愿意穿,穿上就双脚一搓,看来只能到会走路再说了。从伯明翰回来快六点了,大家都有些累,吃完饭,给他洗澡,喝奶,放到小床,一会儿就睡着了,到夜里醒了哭,把奶嘴放到嘴,安静下来,还没等我睡着,又叫起来,我还以为奶嘴掉出来了,黑暗中可以看到他还咬着,用手摸摸他,才发觉额头很烫,摸脸也很烫,赶紧抱起他,全身象个小火炉,一边叫他爹,一边脱了他的睡袋和衣服,他爹打开走廊上的灯,小家伙小脸烧得通红。让他爹把他的小水杯拿上来,不停地喂他水,测体温38.2度,用凉毛巾敷额头,就一直抱着,他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又醒了,天也亮了。我给他换了衣服,抱到楼下看会电视,他又迷迷糊糊睡着了,上楼放到他自己床上,看他睡熟了,我也睡会。一觉醒,10点了,叫醒他爹,小家伙也醒了,体温37.4,还是有些高,胃口也没以前好了,吃了米糊,喝点奶,也没有精神玩了。我抱着他,一会又迷迷糊糊睡着了。等他爹收拾完,把宝宝接过去,就躺在他爹身上一直睡到中午,下午开始出汗,烧退了。也慢慢变精神了。还好昨晚没有再烧了。他爹说可能是感染了什么病毒,或者是我中午喂他吃的东西里有什么调料他不适应。后者我不以为然。我怀疑是不是要扎牙了。但也没见牙齿出来。上次打疫苗发了一次烧,但温度没这么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