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月20日面试经过

(2008-02-21 10:53:37) 下一个
专业背景: 机械学士,航空机械硕士
申请职位:Mechanical Designer (Entry level)

这是在加拿大第2个onsite, 面试官是个Romanian, 讲话带点口音,不过还听得清楚。 上来寒暄一下后, 他自己就先介绍了一下公司的情况,然后说了一下这个职位的要求,还说training process can take very long, 他们想找一个有long term commitment的人之类,我就yes, great, I see附和着。

然后针对职位要求问了我些问题, 啃了2天的书没白费,把原理讲了了底朝天,看他一边点头一边说yes, 好像挺满意。 然后和我说let\'s start the interview now, 看来他是先看我对职位要求东西的熟悉程度,懂就再谈,不懂就byebye了。。。问tell me about yourself, 条件反射,开始说台词,刚说到一半给interrupt, 让我细说某某project过程,心里暗喜,因为问到我最擅长的,一通说下来,他也问了一些细节,还说excellent. 还说我的background很interesting, training也很professional.

最后什么也没问了,主动给我business card, 还介绍他的同事给我认识,两个年轻的,和一个project manager聊了一会就出门了,出门前再表一下决心,说I really look forward to be part of the team.被告知如果给shortlist了还会有下一轮,要上机和做点计算, 又要开始啃书了。。。

感觉不错,很重要一点是做过的东西不单要回说,还要很professional的说出来,必要的夸大是可以的, 不熟的东西不要硬扯,可以说虽然不熟,但是一直在关注而且兴趣很大, 很快能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