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到这样的同事怎么办?

(2009-08-12 20:54:18) 下一个
一同事职权很大, 掌管production, shipping, purchasing等大权。 这人有个习惯, 和他平级的人说话声平气和的, 比如我上司VP等人, 但是对我们低级别(不同部门但是不受他管)的人态度特差, 有几次都是yell的, 好像要打起来的样, 典型的两面派。
他特爱找我们部门麻烦, 有时候图纸有点小错给他逮到就让他闹得好像大事一样, 而且他把不得你出错让他给逮到似的这样他就有兴风作浪的理由。 这几天我上司不在他就天天给我们hard time。 还有,今天和他说一图纸问题, 上面用的是metric单位, 我习惯的说了imperial, 他就反问are you sure it\'s the same? 我说yes it\'s so common and I use it almost everyday, 另一同事还给他看conversion chart, 他说(一付他在教你做事的样)don\'t show me the chart, just pass me the calculator, 我想你Y就是想找碴的吧, 还按计算器, 我们每天画图的海不比你熟, 后来他看没逮到什么,讨了个没趣走了, 真想从后面揣他一脚。。。
大家说应该怎么办?我真想去HR那里告他一状,还是先和我上司通个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