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XL9月12日在同学录上的留言

(2007-09-13 14:43:37) 下一个
今天下午YW和我陪W老师去看望了李鸣镝。我们给小王带去了大家的第二次集资款9000元。还跟负责李鸣镝治疗的周大夫以及小王做了交流,之后还到住院部了解了费用情况,向大家汇报如下(如有错漏处请W老师和YW修正补充):
 
总体来说我感觉李鸣镝的病情没有好转,上次他多少还能眨眼,但这次他对我的话基本没有什么反应。据医生说,他的状况时有反复,有时好些(最好的状态就是我们上次给他过生日时他似乎能用眨眼作答)、有时差些(像今天这样几乎处于无意识状态)。比较好的消息是医生们通过脑部CT,发现血块,这可能就是他突然昏迷的起因。但鉴于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已无法进行脑部手术等治疗法,只能采取保守的药物疗法,希望血块能逐渐被吸收。如果能起作用,他有可能更清醒些。但因他曾昏迷近十天,脑部已造成损伤,情况不那么乐观。另外,医生也说他除了自主呼吸功能差,必须依靠呼吸机,其他器官都功能正常,尤其像肾脏这样的主要器官。总体来说他的体质还是不错的,目前主要问题还是昏迷造成的脑损伤。

医院的费用情况是这样:大部分的费用都由公费医疗系统报了,部分自费项目(比如一些进口药物、额外的营养液等)需要李鸣镝自己承担。从他7月19日住院开始,到今天需要他家自己承担的费用近3万元。由于李鸣镝长期患病,他的父母和哥嫂几乎都已没有什么积蓄,前次他尿路感染住院抢救大约也花了不少钱了,再靠他自己家里,我分析已无能为力。好在看来自费所花还不算太多,我们同学再努力些,ZM和AD如果能再募捐一些,也许能把这个“缺口”大体填上,使小王不至于卖房。

另外我们在南京的几位同学商量过,大家都真心祝福李鸣镝,但由于每个人家境不同,大家捐多捐少甚至不捐都是一样的,都有一样的同学情谊。所以就不向大家通报具体的捐款情况了。不过所有捐款到了我手里,我都会会同所有在南京的同学一道处理。我也会在收到钱后给捐款者单独回复。有需要知道具体捐款情况的,可直接写信向我们几个询问。 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