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仔妈成长录

希望自己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自己也能够逐渐的成熟起来,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让自己不再后悔!
正文

有苦有乐

(2007-09-06 13:37:34) 下一个
2007.9.6 2.57pm小家伙终于睡觉了,我也可以喘口气了。今天小家伙表现不错,饭吃的挺好,感谢上帝,我家这个小宝宝终于吃饭了。希望这次能够继续下去,不要像以前一样仅仅是好两天而已。其实想想,虽然带孩子很辛苦,但是孩子也带给了我很多乐趣。看他嘟着嘴专注的做某件事情的时候,心里真是一种说不出的平静与快乐,真是比任何娱乐活动都让人舒服。小家伙还挺喜欢跟别人交流的,一看我跟别人讲电话,就一个劲的过来抢电话,反反复复的跟人家重复着我教他的“阿姨好”,呵呵,说的还是港台腔。哎,乐趣有,烦恼也不少。脸上自从怀孕后长的斑到现在也没有褪下去的意思,每当照镜子的时候,心里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试着说服自己,人总是会变老,总是会变丑的,可是自己不甘心,不到30的人青春却已经离我远去了,我该怎么做才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呢?另外觉得自己真是该注意身体了,昨天学习了一会,结果腰酸背疼,不知道这个以后锻炼身体能不能变好,自己真是菜呀,怎么这么多毛病身上呢?也许这就是不珍惜身体,不把自己当回事的后果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