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仔妈成长录

希望自己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自己也能够逐渐的成熟起来,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让自己不再后悔!
正文

耗着吧

(2007-09-04 14:07:38) 下一个
2007.9.4 3pm找了半天,家里竟然找不到一个本子,让人不禁又觉得美国生活的苦闷。想想在国内,想要什么样的本子不是到商店里买来就是,可是在这里一个像样的日记本也要十几块,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怎么都舍不得的。眼睛又堵上了,并且又有脓了,可是不确定家里的保险是否cover这一项,再想想去医院里的言语不通,再加上对这边医生水平的怀疑,只好一拖再拖,希望自己的眼睛最好自己能好,但是又为每个月400多的保险花的不值,其实想来想去就是怕花钱,怕去了等于白去,怕花钱打水漂。想想真是烦呀!什么都是钱钱钱!可是自己偏偏却又不赚钱。我想去赚钱,我想去学习,可是我不能呀!!我得照顾我的儿子呀!!!!谁让我是他妈呀,我不忍心把他放到daycare里,不忍心看他哭,不忍心看他哭得吐。哎,一说起这孩子,真是让我头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天生娇气的不行,稍微一哭,肯定要吐,总是吐的稀里哗啦。也试过送到教会看孩子的地方,可每次我一离开,他的衣服肯定又会被吐脏,这样搞得我都怕了,真是不敢送他去daycare。可是我就这样天天跟他耗着,我真是难受呀!!!人总得有个属于自己的一点空间,让大脑放松的时候呀,可是我没有,我一天到晚一直要陪着他,只有他睡觉的时候我才能歇会,可是那时我也累得想睡觉了。一个一岁半的孩子了,现在还不能睡整夜觉,每天晚上都要折腾个几回,我真是快疯掉了。有时想想我的这辈子怎么这么苦呢?还是每个人都有自己苦的地方,只是不被别人知道而已。人这一辈子也许就是来赎罪的,只有到天堂里,才会无忧无虑吧,不知道在天堂里生的孩子还会不会闹人,还是到天堂里后人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对于孩子的闹永远不会感到烦。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到这一点,能够苦中作乐,可是每次我都克制不住,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克制不住自己的沮丧,也许等我真正能够做到的那一天,我就成熟了,但愿不要是去天堂以后才能做到。说到这里,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应该提高一下自身的素质,对于孩子,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发脾气,我想一个经常发脾气的妈妈是教育不出一个好脾气的孩子的。为了孩子,还是改一改吧,不管自己多苦闷,不管自己多难过,不管自己多生气,看看孩子那天真的脸,还是忍吧!!孩子孩子呀,你真是让妈妈又爱又“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