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仔妈成长录

希望自己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自己也能够逐渐的成熟起来,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让自己不再后悔!
正文

随记

(2007-09-05 14:24:55) 下一个

2007.9.5 4.05pm

这个小屁孩终于在我的忍耐力达到极限的时候睡觉了,临睡还不忘再给我浇上一把火。千不该万不该在他上床后给他扣那讨厌的鼻屎,结果好不容易快让我哄睡着了,现在又醒了,并且还哭上了。只好再抱起来哄,可是这个小家伙偏偏不领妈妈情,不依不铙,结果又吐了!!哎,看着他睡着的时候眼角边还是泪水的样子真是可怜,把他的泪水轻轻擦干,真想再补上一巴掌,小家伙,你怎么就这么娇气呢??哎,没时间跟你生气了,你吐的那两堆垃圾还等着我去收拾呢。本来以为今天应该算是比较完美的,饭吃的不错,玩的也比较不错,就是这个睡觉让人头疼。一说睡觉,马上就哭得稀里哗啦,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要是现在谁这么对我,我还不高兴的睡觉都能笑醒呀?

算了,孩子嘛,不过有时候真是觉得这孩子会不会是被我宠坏了?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宠孩子,昨天在网上发现了不少关于教育孩子的书,看来我以后有时间得好好研究研究了。不过现在我没时间,我得去学习了,不能再拖了,像我这个年龄的人拉,如果还想干点什么的话,实在是没有资本去浪费时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