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有小话要说

(2009-07-27 19:35:27) 下一个

很久没来文学城,今天一逛,竟然收到一封“读者”来信,开心来。

本来打算就让这里慢慢荒掉算了,反正在这里也很少人喜欢我的这个调调儿。但是好像还是有人来看的,那就小小地“宣布”一下。以后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我在新浪建了个空壳,目前还什么也没写。就再写也还会是一贯的换汤不换药:读的书了,感的想啦,等等诸如此类。

等再开写了,会在这里把网址交代一下,也算是我文学城“游历”的一个小结。: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Happy2010!
XiaoPingZer 回复 悄悄话 Waiting...
XiaoPingZ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Dear Chic,你也周末愉快哈^_^ 什么时候想说小话了就说哈,俺就是喜欢你的这个调调儿:)))
chic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想不起来是哪首,现在脑筋笨得很.等我哪天灵机一动想起来了一定告诉你。IN THE MEANTIME,周末愉快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女生唱的,有点窃窃私语的那种唱法,不像是英文歌?所以一句歌词都想不起来。。。呵呵,但是唱的很有味道呢:)

Thanks!

chic 回复 悄悄话 好的一定! : )

那首是 FROU FROU (也叫 IMOGEN HEAP)唱的 LET GO。找不到原来的 LINK 了,给你个 YOUTUBE 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2w8txtiQs

不太清楚你说的另一首歌是哪个。你还记得歌词吗?一两句就行,给我提个醒。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BTW,你在个人介绍那栏里贴的歌很好听,能给我一个link吗?还有,在这首歌之前,你贴过一首不同的,好像不是英文歌,很好听的,也给我一个link好吗?thanks a lot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到时候别忘了告诉俺你的新浪家门牌号码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