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心里长了草

(2007-11-06 21:28:31) 下一个

 

我的生活中充满了

clutters

有形的无形的

漫山遍野

好似野草


想一把火烧尽

但余烬反而更增了我的烦躁


我想要在一天的尽头

躺到床上去睡觉时

free of mindful of clutters


不想在半夜里醒来

焦虑着

这些或那些

应该做但还没有做的事情



常常禁不住要从床上爬起来

写个备忘


可到了白天

更多的琐事

铺天盖地

以至于半夜的备忘越列越长


这样的日子没有尽头

求全的个性不得解脱


我的心里长了草

遍地丛生的

杂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iaopingzer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CHIC是比较有追求的,当然比懒汉要累些。 有时候羡慕农村田里劳动的人们,除了农忙,活得比较自由。 但是各有各的苦乐吧?我对目前的生活也是不能安心立命,总体上是说在工作上,理想与现实有差距。 是虚幻飘摇的理想和明确和有些无奈的现实之间的差距。 也许,想的太多了,去改变现实的行动太少了。一定程度上的安于现状吧。瞎说,可能跟大家的忧虑把巴杆子沾不到边。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en, good question, I need to think about it:)

but one thing is for sure, peace can bring you "peace", and intense can only bring more "intense"on you. :))
chic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我的情形更加 intense!
签名:whining 是我应该做的。。

后记:你说我咋就不能也 peace peace捏?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who doesn't? :)
I am getting used to it, which bring me the pea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