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找乐儿

(2007-11-13 14:13:55) 下一个



有一天EP抱着电脑让我读屏幕上的一首诗。我正忙着炒菜, 没空entertain他。

他就自己念给我听:

暗石竹, 暗石绿。

暗石透春竹, 暗石透春绿。

他念了好几遍, 我终于听出了是什麽意思。

然后EP像逮着新鲜东西似地念个不停。还非让我也念。

念就念:

腻石竹, 腻石绿。

腻石透春竹, 腻石透春绿。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好吧,chic说俺贤惠,那俺就是贤惠!(还是有点心虚):))
chic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骄傲!我看你就又贤又惠!:)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吃,不喜欢做,呵呵,相当的不贤惠:))
chi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乐同乐!就是不知道这是河南话呢还是山东话?
那时炒得菜(幸好还记得)是:熘肝尖!嘻嘻:)
你也喜欢做饭做菜吗?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乐死我了,哇阿哈哈哈:)
chic 很贤惠呀,真正是下的厨房,上的网房,好奇地问一句,炒得啥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