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607

(2007-06-06 20:43:34) 下一个



今天又要“加班”。干脆一边加一边废话。

昨天急急忙忙做的玩意儿(工作)竟然错了。不由得落瘼了半天。怎么就这么笨。联想起那天EP大发厥词,说我做事如果自己不小心检查就有错误。当时我还白了他好几十眼。

最近忙得很。前个礼拜不小心招惹了个recruiter,发了个draft简历给她。之后又没空招呼她。她天天留言我。等哪天得闲再回她电话吧。反正当时已经告诉她,不经我允许她不可以forward我的简历。

最近天气时好时坏,一副靠不住的样子。不过无论外面天气怎样,家里都奇冷。恨不得把个床倒扣到身上。

公司附近的farmers' market开了。可以趁中午去买菜。新鲜的小土豆煮面后放rosemary,干辣椒,盐,胡椒粉和一大堆橄榄油到烤箱里烤半个小时左右。很好吃。为这个,特特买了一小花盆rosemary放在窗台上养。现吃现掐。

上个礼拜看了一本书叫做OUT,是个日本女人写的。关于一个日本女工怒杀她丈夫,然后她的同事帮她分尸灭迹,以及之后种种的故事。听起来很渗人。其实并不可怕-连我都敢看。

书写得很大气,英文翻译的也好。开篇平平无奇,节奏也不快。但是看了几页就被深深地吸引住。欲罢不能。七,八个主要人物都有从容细致深刻的刻画。现而今很多书都是短平快,作者不会或者舍不得动用笔墨描绘人物,所以看这个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可惜结尾我一点也不喜欢。看这本书就好像一路去旅行,沿途看的都是好风光。谁料到到了目的地,发现既没山也没水。满眼只见地上一个大深坑。里面还爬满了癞蛤蟆。归根到底,写书的小日本pervert, S啦S啦地有。


Cover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