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拍一 vs. 我拍一

(2007-01-15 14:13:34) 下一个


一。

那天对 EP 说,我现在减肥减的,每天晚上都饿得叮当乱响。 EP 答,他和我正相反,他是撑得滋哇直叫。

二。

EP 家5盏灯泡的吊灯只剩下一个灯泡在亮。帮他换上个新的,他大叫说比以前亮了两倍,太耀眼。我说那你闭上一只眼好了。

三。

一个头上只有三根头发的人去理发店。进了门,他对理发师说:给我来个偏分。理发师不小心弄断了他一根头发。这人很不高兴:那就中分吧。没承想理发师又弄断了一根。这人勃然大怒:现在我只有披头散发了!

四。

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坐飞机。

你拍二,我拍二,两个小孩丢手绢。

你拍三,我拍三,三个小孩来搬砖。

你拍四,我拍四,四个小孩写大字。

你拍五,我拍五,五个小孩敲锣鼓。

你拍六,我拍六,六个小孩拣豆豆。

你拍七,我拍七,七个小孩穿新衣。

你拍八,我拍八,八个小孩吃西瓜。

你拍九,我拍九,九个小孩齐步走。

你拍十,我拍十,十个小孩在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