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 赖 长 得 什 么 模 样

(2006-01-23 16:18:41) 下一个

2005 最 后 一 周 我 只 去 上 了 两 天 班。  果 最 后 一 天 中 午在 高 速 上 rear-ended: 后 面 的 把我 的 撞 到 了 前 面 的 尾 巴 上,我 的 三 刻 成 了 三 明 治 的 心 。

 

不 可 置 信 。 我 用 了 好 几秒 来 确 不 是 在 梦,然 后 就 大 胆 采 取 了 如 下

- 哭 , 吓 的 ( 很 没 出 息 的 !)

- 抖 , 吓的

- 心 想 : 完 了 , 子再 也 不 了 (   抖 一 的 人? )

 

哭 哭 啼 啼 胡 思 乱 想 的 同 以 仇 恨 的 眼 光 着 后 : 看 是 那 个 不 知 好 歹 的 西 撞 了 我 。幸 好那 天 路 上 堵 , 后 面 的 家 伙 无 路 可 逃 ( - 看 到 后 面 你 就 知 道 了 )

 

车 齐 齐 pull over。 前面 后 面 车 里 的 人 都 从 车 里 出 来 。 只 有 我 一 幅 呆 若 木 鸡 像 。 这 两 人 于 是 问 我 : are you all right? 我 老 实 回 答 : I don’t know。 我 的 后 脑 勺 巨 痛 - 在 椅 背 上 撞 的 。后 面 车 里 的 人 说: some car pushed me from behind。 我 和 前 面 车 里 的 老 头 都 看着 他 , 没 话 。

 

前 面 车 的 老 头 说 : we should call the police. 后 面 车 里 的 人 说 : I don’t have a phone。 这 两 人 发 了 一 会 儿 呆 , 又 各 自 爬 回 车 里 。我 含 悲 忍泪哆 里 哆 嗦 地 从 包 里 把 自 己 的 手 机 扒 拉 出 来 , 又 再 哆 里 哆 嗦 地 爬出 我 的 车 走 到 前 面 车 那 里 , 对 老 头 司 机 说 : I have a phone, can you call the police。 不 怕 人 笑 话, 我 长 这 么 大 , 头 一 次 浑 身 发 抖 到 不 可 控 制 , 几 乎 连句 整 话 都 说 不 出 。(我 对 自 己 的 表 现 无 比 失 望 - 有 什 么 大 不 了 的 嘛 。 )

 

过 个 差 不 多 十 分 钟 , 两 辆 警 车 呼 啸 而 来 。 挨 个 问 what happened, 同 时 叫 出 示 证 件 etc. 问 完 了 , 警察 回 去 记 笔 记 。 这 时 后 面 车 里 的 那 个 人 走 过 来 , 拿 着 他 无 中 生 有 的 手 机 (!!!) AAA 的 卡 (后 来 发 现 他是 要 叫 tow truck),假 装 若 无 其 事 地 问 是 谁 打 电 话 叫 的 警 察 。

 

原 来 无 赖 也 可 以 长 得 人 模 狗 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ymph 回复 悄悄话 唉,抖是正常的,不抖才是不正常的。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正常人,偶不是007。

圣诞前一天,我看着两辆车在眼前相撞。我只是旁观者,也发抖。所以别对自己失望,有我垫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