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吴越: 理想的男人

(2005-12-03 19:22:24) 下一个

http://www.haiguinet.com/showtopic.asp?ID=890666&Parent=890554

"... 说句大道理,两性关系其实是平等的。女人要男人专一,难道男人喜欢戴绿帽子?女人要男人对她好,难道男人喜欢河东狮吗? (海归论坛 www.haiguinet.com)

往小里讲,我以为,理想的女人应该差不多像薛姨妈形容的薛宝钗,“这个孩子,有事的时候找她商量,没事的时候,还亏她给我逗乐。”-- “有事的时候找她商量,没事的时候,还亏她给我逗乐”,全在里头了。 (海归论坛 www.haiguinet.com)

理想的男人其实也差不多:有事的时候他替我搞定,没事的时候,还亏他make me smile. (海归论坛 www.haiguinet.com)

爱情、婚姻的真谛在於:I make you smile -- 我让你高兴。具体操作多种多样,但是,我想,需要双方拥有差不多的价值观,幽默感,和宽容的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