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owl's Moving Castle

(2005-06-25 18:07:01) 下一个

好看的电影。比千与千寻更加精致。让我在瞬间忘掉细微的烦恼,专著于 人生的大意。

救美的英雄爱慕虚荣,懦弱,耍脾气,同时好看得象个瓷娃娃 - 虽然好象不符合fantasy 的定义,但是却让人觉得。。。舒服。很艺术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ic 回复 悄悄话 Spirited away is the only i saw. could you watch the following first - they sound more "intriguing" ... xixi ;)
古城之迷
Whisper of the Theatre
岁月的童话
nymph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怪不得这两天我乱打喷嚏,谢谢那个谁谁谁的表扬 ;)

手上有12部宫崎峻的片子,除了《千与千寻》是看过的之外,其余的先作个预告,我得赶快看几部才能向你好好推荐呐。
1. Whisper of the Theatre, 梦幻街少女
2.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天空之城
3. Grave of the Fireflies, 再见萤火虫
4. 听见浪涛
5. My Neighbor Totoro, 龙猫
6. Red Pig, 红猪
7. Pom Poko, 百变狸猫
8. 岁月的童话
9. 风之谷
10.古城之迷
11.小魔女宅急便
12.Spirited Away, 千与千寻

如果这其中哪些你是看过的,我就先不看啦,:)
chic 回复 悄悄话 :) 宫崎峻还有什么别的好动画吗?推荐一下。对了你最近写了好多好东东 - 我听对你的表扬听到耳朵起茧~ : )
nymph 回复 悄悄话 厚厚,总算开门了。宫崎峻的动画偶有很多,来不及看。即使没时间看,想到它们就在手边躺着也蛮开心,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